誰會是新《恰吉》背後的邪惡聲音?

2019/03/09 |  熱門電影 小道消息

新版《靈異入侵》電影《恰吉》(Child's Play),就要在台灣6月28日上映了,這個日子只比美國晚一周上映,這已經是這幾年恰吉電影在台灣最好的待遇了──《鬼娃新娘》(Bride of Chucky)時我們還等了2個多月──這讓我們都很期待!

 

但是,我們知道,恰吉現在分裂成兩隻了,舊版的製作團隊轉向小螢幕影集發展,這導致新版電影產生一個有趣的問題:誰將為恰吉發聲?在舊版電影裡,布萊德多利夫(Brad Dourif)一直都是恰吉的配音員,他也飾演第一集的殺人魔恰吉本尊。但是新版電影把他們都掃地出門了,那麼,誰是恰吉的配音員呢?這位配音員非常重要,看看過去的鬼娃電影就知道了,如果沒有多利夫賤賤的口音,鬼娃不會成為我們心中最淘氣的殺人魔。

 

現在獵戶座影業(Orion)還在持續進行前期試映,根據我們的線人透露,現在在試映片段中幫恰吉配音的,是操作機械人偶的特技總監自己配音的。根據許多人的推測,獵戶座影業應該是想要請來一位好萊塢A級大咖來配音,藉以拉提新鬼娃的名氣。這還只是小道消息而已,接下來幾個月我們就會知道答案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