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醒你!最好遠離這些《禁入墳場》預告!

2019/03/12 |  熱門電影

我們已經等待《禁入墳場》(Pet Sematary)有好一段日子了,最近隨著這部電影即將在全美2019年4月5日上映,而台灣將在一周後的4月12日上映。電影公司也公布了越來越多《禁入墳場》的資訊,這真是太棒了......但是,電影公司好像公布了太多一點?

 

我們必須警告你,如果你想要保有最完整的《禁入墳場》體驗,也就是說你不想被任何人爆雷《禁入墳場》的劇情,不想知道它跟舊版《禁入墳場》電影有什麼差別,那麼你千萬別看官方最近公布的《禁入墳場》預告!記住啊!

 

(以下為官方《禁入墳場》預告爆雷)

 

 

 

基本上這些預告爆雷了新版電影跟舊版電影最大的差別,也就是,主角醫生爸爸失去的孩子不再是小兒子蓋吉,而是大女兒艾莉。預告裡可以清楚看到,爸爸選擇復活艾莉,而讓艾莉變成了恐怖的未知生物。預告裡也可以看到主角老婆的童年噩夢,也就是她的妹妹薩爾達因病而變得害人的樣貌。這一點與舊版是相同的,新版特別找來年輕的艾莉莎布魯克萊文(Alyssa Brooke Levine)來飾演薩爾達──薩爾達原本應該只是小女孩而已,舊版電影的薩爾達看起來像主角太太她媽!

 

怪物變成艾莉的設定,目前還不知道新版這樣安排的用意,也許是因為惡靈少女的戰鬥力會比惡靈寶寶來得強多了──但是惡靈小寶寶感覺更嚇人!這樣也許我們可以期待多一點的殺戮橋段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