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彗星之夜》劇本完成了!

2019/03/13 |  新片資訊

我們去年報導過,1984年的《彗星之夜》(Night of the Comet)將要進行重製。這部電影由湯姆艾伯哈特(Thom Eberhardt)自編自導,這是一部超越當時年代的電影,即便很多死忠恐怖粉也不見得看過此片。請注意,當時最流行的恐怖電影是砍殺類型片,這部有科幻、有殭屍、又結合青春題材的特殊電影是非常少見的。

 

但是這部不太出名的恐怖電影,重製計畫卻沒有像其他同類電影一樣石沉大海。很快地,我們已經得知,新版《彗星之夜》的劇本已經完成了!獵戶座影業(Orion)聘請《絕境之南》(Southbound)的導演蘿珊班傑明(Roxanne Benjamin)負責新版劇本。讓我們來聽聽班傑明怎麼說.....

 

「我現在已經完成了劇本,我把這部電影視為一部好姊妹電影,我非常關注故事裡對於女性友誼與其中複雜度的描寫,以及這些姊妹情如何變質的部分。我希望觀眾對這些友誼美好與不堪的部分同時能感受到美好與恐懼。這是很複雜的,姊妹情誼對女性來說是很重要的,這能夠影響她們的一生,而我覺得在恐怖電影類型裡,這樣的題材並不多。」

 

「我很驚訝並沒有太多觀眾認識《彗星之夜》,但它當年的特效以一部B級電影來說是很驚人的,它帶給我很大的震撼,但許多人甚至連聽都沒聽過,這讓我更有一份責任,要讓這部經典重現江湖,讓這部新電影能夠傳達舊版電影的精神。」

 

新版《彗星之夜》的進度看來穩健地進行中,讓我們更加期待了。現在先來回憶一下1984年的版本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