數十年後史蒂芬金巨著《魔符》終於改編為電影!

2019/03/13 |  最新消息

2017年是史蒂芬金大師再度於好萊塢崛起的時刻,雖然2018年他似乎沉寂了一陣子,但事實上這都是為了2019年的大爆發:今年的史蒂芬金小說改編電影就包括了《牠:第二章》(IT: Chapter 2)還有《禁入墳場》(Pet Semetary)兩部大片,但是看來好萊塢還沒打算放過金大師,最新消息指出,已經傳言數年的《魔符》(Talisman)終於要被改編了!這次將會改編成一部長片電影!

 

麥克巴克(Mike Barker)將會執導本片,他先前執導的《侍女的故事》(The Handmaid's Tale)大受好評,讓他得到了這次執導機會。《魔符》與《末日逼近》等史蒂芬金早年的小說都已經傳言改編很長的時間了,這次《魔符》終於塵埃落定,實在讓我們非常期待!而且這次還是由安柏林娛樂(Amblin)與法蘭克馬歇爾(Frank Marshall)共同監製本片,這間著名製片公司與好萊塢傳奇監製聯合出手,相信品質絕對有所保證。

 

《魔符》大綱:

傑克隨母親去到新罕布夏州養病,傑克在這裡遇到一個親切的黑人史畢迪,史畢迪告訴傑克,只要一直向西面走,去到魔域的最西邊,便可以取得魔符,拯救母親的性命。傑克從現實的美國及魔域兩邊穿梭,在路上他遇上摩根叔叔在魔域的邪惡化身,被迫在酒吧做廉價勞工賺錢上路,又被困在獨裁統治下的兒童院,途中一直遇著各種折磨。幸好,傑克遇上了魔域的阿狼及摩根的兒子查理,兩人在路上協助傑克披荊斬棘,終於到達闇黑旅館取得魔符,世界最終回復和平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