恐怖電影黃金80年代紀錄片《探索黑暗》公布超猛預告跟神秘嘉賓!

2019/03/14 |  熱門電影

備受注目的紀錄片計畫《探索黑暗》(In Search of Darkness),它要呈現一整個80年代--可稱之為恐怖電影黃金年代的10年──的恐怖電影浪潮與其後續影響。如果這還不夠吸引你,那快來看看今天我們分享的獨家預告。天啊,這段預告如果不能讓你雞皮疙瘩,我們覺得你根本不夠格稱為一位恐怖宅!

 

為什麼?因為看來 《探索黑暗》真的探索了我們想得到的黑暗角落:他們訪問了大量的80年代恐怖明星,這看起來實在是太殺了!

 

 

紀錄片導演大衛溫納(David Weiner)表示:「能夠訪問到這些傳奇演員、與他們聊起當年往事,這些內容讓《探索黑暗》絕對能滿足長期關注恐怖電影的粉絲們,我也很激動地能將這趟彌足珍貴的旅程分享給所有觀眾們。」

 

「如果任何電影被套上『決定版』之類的字樣,對任何電影人來說都是一項巨大的挑戰。但我很驕傲地說,我相信我們真的在《探索黑暗》裡放進了所有恐怖迷都會尖叫的內容,即便是所有熱愛電影的觀眾也會這樣覺得,如果你們想要了解這個電影類型多一點,並且瞭解這十年來為恐怖電影史帶來了什麼,我想《探索黑暗》真的是恐怖電影紀錄片裡的決定版。」

 

我們先附上恐怖女王芭芭拉克蘭普頓(Barbara Crampton)的一段訪談,她在包括《幽靈人種》(Re-Animator)、《血腥殺人船》(Chopping Mall)、與《靈異殺陣》(From Beyond)等經典電影裡演出,當然她在80年代還演了大量的其他恐怖電影,快來看看她分享在這些經典電影裡的演出心得!

 

 

 

他們現在正在indiegogo上進行募資,快下單吧!到3月31日之前都還可以購買!喔,對了,他們也公布了,他們成功地採訪到了我們的老爺子!約翰卡本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