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納森史凱奇將加入《夜班櫃檯》陣容

2018/06/05 |  最新消息

上週已經為各位介紹了編導麥可克里斯托弗(Michael Cristofer)的最新恐怖驚悚片《夜班櫃檯》(The Night Clerk),已經招攬了海倫杭特(Helen Hunt)、安娜德哈瑪斯(Ana de Armas)與約翰李古查摩(John Leguizamo)。

 

今天我們知道演過《活屍地獄:血痕》(Day of the Dead: Bloodline)的強納森史凱奇(Johnathon Schaech)也會加入這部電影。

這些令人興奮的演員,跟著自己擔任監製的泰謝里丹(Tye Sheridan)一起演出這部恐怖電影,Deadline報導,這部電影上周已經開始製作工作,大衛沃夫(David Wulf)將與謝里丹一起進行監製工作。

 

《夜班櫃檯》大綱:

謝里丹飾演旅館夜班櫃檯巴特布羅里,一位高自閉症障礙的年輕人。當一位女性在他當值時遇害,巴特便成了主要嫌疑犯,當警方開始調查時,巴特開始與美麗的房客安德莉亞建立私人關係,但他立刻發現,如果他不查出謀殺案的真相,他的新朋友很快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