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電影《腥風怒吼》導演回答問題!誰會是新版糖果人?

2019/03/27 |  熱門電影

1992年的《腥風怒吼》(Candyman),是東尼陶德(Tony Todd)事業上的轉捩點。如今,我們知道喬登皮爾(Jordan Peele)將要監製這部電影的重製版。導演妮雅達柯斯塔(Nia DaCosta)確定將執導本片,她要分享一些對於這個新計劃的想法。

 

「我想我與皮爾有很多共通之處,我們看待恐怖電影的方式,以及我們對這個電影類型都有相同的熱愛。我熱愛《腥風怒吼》,而我也試著去分析它其中的恐怖性、它如何展現恐怖、它背後的主題意識、還有為什麼它如此重要。我想我們真的心意相通.....我想驚悚對每個電影類型來說都很重要,即便是劇情電影,驚悚都能傳達角色的情緒到達觀眾身上。而至於恐怖電影,你可以隱藏很多訊息在其中,讓觀眾在被嚇之餘,了解到我們居住的世界,以及這個世界裡還有許多我們無法想像的恐怖。」

 

「《腥風怒吼》是一個鬼故事,但它同時也是關於偏執、以及女性在世界裡的定位。當然你也可以換個角度解讀,這部電影其實就是在說一個小夥子,跟他女友的爸媽見面的故事。」

 

而當導演面對許多人好奇新版《腥風怒吼》電影會不會更換主角的問題,她也做出解釋:

 

「我想這個消息是被扭曲了,我不能透露電影的細節,因為我們想給大家一個大驚喜,但能確定一件事,那就是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(Yahya Abdul-Mateen II)絕對不會替換東尼陶德的角色。我已經看過一些報導說葉海亞會取代東尼陶德成為新的糖果人,我不知道該說什麼,這並不是真的。」

 

正如導演所說,我們不知道東尼會不會回歸、葉海亞會不會飾演糖果人的年少時代?但至少這部電影還有許多值得我們期待之處,《腥風怒吼》預計將在明年夏天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