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將不是短篇單元合輯電影!

2019/03/29 |  最新消息 影人訪談

今年我們最期待的恐怖片之一,改編自兒童恐怖小說的電影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(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,前譯《鬼話要在夜裡講》),這幾天已經進行過正式記者會,有幾項重要新聞,我們與您分享!

 

首先,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雖然原著是一本短篇單元小說,但是這部電影卻不會是單元劇形式,吉勒摩戴托羅(Guillermo del Toro)與導演皆表示,這部電影會是一部完整劇情的電影,而並非事前外界想像的由兩三個短故事集結而成。監製與導演都前後強調這個答案,想必是電影公司對此間外界的誤解感到有必要釐清。這部電影的主角將會是史黛拉,她是由柔伊柯莉蒂(Zoe Colletti)飾演,她與幾個朋友將會經歷一場恐怖的遭遇,這些遭遇將會從原著中的5到6個小故事裡組成。

 

 

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大綱:

1968年美國,風中有某股神秘變化正在發生....但在米爾谷(Mill Valley)這個數十年一成不變的小鎮裡,沒人感受到這股變化...唯獨小鎮上的貝洛斯一家,有種詭異的陰影正逐漸壟罩這個家庭。一個年輕的女孩莎拉,她身上有著不為人知的恐怖秘密,將她的悲慘人生轉為一串恐怖鬼話。這些鬼故事被寫成一本書,許多人以為這只是想像力旺盛的創作,但一群青少年在探索莎拉故事的過程中,卻發現了這本書記載的不全都是騙人假故事。

 

這部電影幕後陣容強大,包括了執導《驗屍官》(The Autopsy of Jane Doe)的安德烈艾弗道夫(Andre Ovredal)將要擔任導演、吉勒摩戴托羅將會擔任監製、他自己與丹尼爾(Daniel Hageman)和凱文海格曼(Kevin Hageman)撰寫電影劇本。

 

目前 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已經確定將在2019年8月9日於全美與台灣同步上映,卡司包括了柔伊柯莉蒂、麥可賈薩(Michael Garza)、奧斯丁亞伯拉罕(Austin Abrams)、加百列羅許(Gabriel Rush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