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稱為2017年最恐怖的短片電影,《艾咪》正式上線!

2019/03/30 |  熱門電影

6分鐘的短片能有多嚇人?那麼這部短片也許會讓你改觀,2017年俯瞰電影節(Overlook Film Festival)曾讚譽《艾咪》(Amy)是「最恐怖的短片電影」,而它還拿下了布魯克林恐怖電影節的最佳攝影獎,現在《艾咪》已經正式上線,它當然值得你花上六分鐘好好享受一下。

 

《艾咪》有著低成本短片難以想像的美麗攝影,佈景與光源製造了具說服力的氛圍,最後還有個精巧的逆轉結局,我想這說明了,不論電影的長短,創作者的才華總能從中展現。

 

大綱:

瑪麗照顧著整棟大宅的病患們,包括了年輕的艾咪。瑪麗為了讓病人們在酷暑中過得舒服一點,她會製作清涼的檸檬汁讓大家好受一點。瑪麗警告艾咪晚上不要踏出房門,避免打擾其他房客,但是艾咪忽略了這個警告,她踏出了房門,發現了驚人的秘密。

 

《艾咪》由彼得西萊雅(Peter Cilella)編劇、L. 古斯塔佛庫柏(L. Gustavo Cooper)執導,丹妮艾爾甘迺迪(Danielle Kennedy)與瑞貝卡甘迺迪(Rebekah Kennedy)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