賈木許大師新作!眾星雲集《死者不死》

2019/03/30 |  新片資訊

藝術電影大師賈木許(Jim Jarmusch)的新殭屍電影一直保持神祕,這部名為《死者不死》(The Dead Don't Die)至今一直沒有公布劇情大綱、海報劇照或預告。相對的,我們知道這部殭屍片可是眾星雲集,主演的將會是比爾莫瑞(Bill Murray),還有亞當德瑞佛(Adam Driver)、蒂妲史雲頓(Tilda Swinton)、克蘿伊賽凡妮(Chloë Sevigny)、史蒂夫布希密(Steve Buscemi)、丹尼葛洛佛(Danny Glover)、克萊柏蘭德瑞瓊絲(Caleb Landry Jones)、伊吉波普(Iggy Pop)、RZA、賽琳娜高梅茲(Selena Gomez)、與湯姆威茲(Tom Waits)!

 

我的老天,這部電影應該是殭屍電影史上有著最豪華陣容的一部!這部電影將由環球影業進行全球發行,將在6月14日於全美限定院線上映,並同步上架隨選影音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