剝皮殺人魔史實改編新片《極惡人魔》確認R級!

2019/03/17 |  新片資訊

網飛(Netflix)已經確認查克艾弗隆(Zac Efron)主演新片《極惡人魔》(Extremely Wicked,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),將在今年上線,並會在限定院線上映。你會擔心還蠻常演出喜劇電影的艾弗隆,會降低《極惡人魔》的驚嚇度嗎?那麼有個好消息:這部電影已經確認將會是R級!

 

MPAA審定的理由是:「內有令人不安/暴力的內容,以及部分性愛畫面、裸露與性暗示台詞」

 

《極惡人魔》描述史上最有名的剝皮殺人魔泰德邦迪(Ted Bundy)故事,會有R級的評定並不意外,因為邦迪的罪行就是如此令人髮指。

 

《極惡人魔》大綱:

來自於泰德邦迪多年女友伊莉莎白克洛佛的角度,講述這位犯下多起殘酷殺人案的兇手故事,而她多年來一直拒絕相信泰德犯案的事實。

 

《極惡人魔》由喬貝林傑(Joe Berlinger)執導、麥克韋溫(Michael Werwie)編劇、而除了查克艾弗隆之外,參演的還包括海利喬奧斯蒙(Haley Joel Osment)、約翰馬克維奇(John Malkovich)、女友角色由莉莉柯林斯(Lily Collins)飾演。

 

網飛很明顯地會購買此片,因為先前他們已經製作了一部泰德邦迪的新紀錄片影集,現在加上這部電影,看來你可以在網飛上吸收到很多很多泰德邦迪的惡名昭彰故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