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巨齒鯊》監製更新續集資訊

2019/03/19 |  熱門電影

2018年《巨齒鯊》(The Meg)首周票房就拿下了驚人的4,400萬美金,最終成為當年度最受歡迎的怪獸恐怖電影。電影公司對這部電影的續集計劃幾乎是瞬間無條件通過,而本片監製之一的洛倫佐·迪·波納文圖拉(Lorenzo di Bonaventura),趁著宣傳《禁入墳場》(Pet Sematary)的機會,告訴我們關於目前續集製作的進度。

 

「目前我們正在操刀劇本,是的,你不知道何時會冒出超棒的劇本...我非常感謝觀眾分享他們有多麼享受《巨齒鯊》帶來的娛樂效果,感謝觀眾了解我們盡力製作有趣作品的用心。」

 

《巨齒鯊》的原著小說早在數十年前就誕生了,這套紐約時報暢銷小說描述了深海世界的巨鯊生態──當然很多時候看起來像是海底版侏儸紀公園。但這麼充滿娛樂性的小說,改編成電影不是簡單的任務,《巨齒鯊》其實與小說原著並非完全相符,但當然它同樣富有趣味。希望這部鯊魚續集能夠同樣地維持水準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