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不存在的朋友》:幻想中的朋友呼喚你犯下殺人案

2019/04/01 |  新片資訊

布倫屋(Blumhouse)竟然在毫無預警的情況下,突然在網飛(Netflix)上架了一部新電影:《不存在的朋友》(Mercy Black)。當然,布倫屋出品一如往常,這部電影也是標準的恐怖電影。

 

但它更有趣的地方還不在閃電式上架(只有這樣那也太遜了),這部電影結合了「瘦長人」(Slender man)的網路傳說,加上英國年幼謀殺犯瑪莉貝爾的真實案件改編而成。這兩起事件都是非常駭人聽聞的真實案件,製作這部電影實在是有非常大的勇氣──瑪莉貝爾案件多年來一直是英國社會最大的忌諱之一。

 

 

大綱:

瑪麗亞15年前,號稱她有個外人看不見的幽靈朋友,名叫梅西布萊克,梅西要求瑪麗亞刺殺她的同學,而她照做了。15年後,瑪麗亞從精神病院回家與她的妹妹與妹妹孩子同住。但是在她被羈押的這麼多年裡,梅西布萊克成為了網路上的熱門傳說。包括了各種傳言、八卦、甚至還有模仿犯。而瑪麗亞一直被過往的回憶與夢魘糾纏,雖然她寧願遺忘這一切,但她的外甥卻似乎對梅西傳說非常執迷。為了拯救孩子,瑪麗亞必須得面對過去,找出梅西背後的真相,為了外甥的安危,她必須不惜一切。

 

《不存在的朋友》由歐文埃格頓(Owen Egerton)執導、奧斯丁艾梅洛(Austin Amelio)與艾克布區迪佛(Elke Boucher-Depew)等人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