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靈異入侵》導演對《恰吉》配音有什麼想法?

2019/04/03 |  新片資訊

恰吉有兩種:一邊是舊版《靈異入侵》(Child's play)編劇與監製延續舊版設定的新影集、一邊是米高梅影業重啟的新電影。而我們知道,馬克漢彌爾(Mark Hamill)將會擔任恰吉的配音員。這個消息當然令我們歡欣喜悅,因為漢彌爾可不只會耍兩招絕地光劍而已,他的聲音表演更是出神入化,他多年來為蝙蝠俠的小丑配音,製造了小丑瘋癲又殘忍的形象。恰吉呢?當然難不倒他。

 

但是如果來問《靈異入侵》的編劇唐曼西尼(Don Mancini)或是監製大衛克施納(David Kirschner),他們對漢彌爾配音有什麼想法。想必一定是充滿各種抱怨與譏諷吧?他們仍然非常生氣米高梅影業拋棄他們製作重啟電影。但如果是《靈異入侵》的導演湯姆荷蘭德(Tom Holland)呢?快來看看湯姆的推文:

 

他只簡單寫了,「這招聰明」。

 

當然,漢彌爾的配音表演有目共睹地精彩,荷蘭德雖然與新電影無緣,但是至少他還蠻給新電影面子的。不過話說回來,漢彌爾的恰吉聲音會是什麼樣子呢?官方也快速地提供了一個嘗鮮版,讓你聽一下──真的只有一秒──馬克漢彌爾的恰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