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?《月光光心慌慌5》竟然有「幻之開場戲」?

2019/04/03 |  電影趣聞

在《月光光心慌慌5》(Halloween 5: The Revenge of Michael Myers)裡飾演無敵殺人魔麥克邁爾斯的演員,是特技演員唐香克斯(Don Shanks)。這部電影的開場是這樣的:邁爾斯掙扎地走出礦坑,朝向溪邊一位獨居老人的家裡。在那裏,他獲得了醫治,並等待他恢復元氣後再次開殺的一刻。

 

但是香克斯告訴我們,這並不是《月光光心慌慌5》唯一的開場片段。事實上他還演出了另外一個版本,描述邁爾斯逃出礦坑後,他彈痕累累的身軀跌進了小溪,最終他竟然遇上了死亡醫生(Dr. Death),對方透過巫術復活了邁爾斯。很扯對吧?誰是死亡醫生啊!但這一段根據香克斯表示,甚至已經拍攝完成:

 

「整場片段我都被放在祭壇上,場景組工作人員到處去收集與巫術有關的擺設、符咒卷軸與裝飾品。我還記得我躺的地方天花板上有假造的鐘乳石,看起來很逼真。這一段死亡醫生會念些咒語,而後他會在我身上刺下永生咒文,在一些儀式後,經過一年後又來到萬聖節前夕,我終於復活了。」

 

「我還記得我們也拍了復活戲:我把面具戴上,而且我抓住了死亡醫生的喉嚨並將他往上舉,然後讓他背部向下摔在我的膝蓋上。而後我將他放在祭壇上,拔下天花板的鐘乳石,給他狠狠來個串燒。我想這算是我演過最棒的一次殺人戲了,但是導演他們覺得,這一段有太多巫術元素了,他們後來決定再拍一個沒有這些鬼神氣氛的開場戲。」

 

 

 

我們看不到這橋段,但是,香克斯分享了一張照片,照片裡有五卷帶子,上頭都寫著死亡醫生!哇喔!我們說不定真的可以看到這個幻之開場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