邪教恐怖電影《仲夏魘》加快跟觀眾見面的腳步!

2019/04/04 |  熱門電影

亞瑞阿斯特(Ari Aster)已經因為電影《宿怨》(Hereditary)而成為好萊塢最受注目的恐怖新星,大家都期待他的第二部電影,這讓他自去年夏天起即馬不停蹄地展開新電影製作,但是我們有個好消息,這部電影已經決定提前發行了!

 

原本《仲夏魘》(Midsommar)已經預定在今年8月9日於美國上映,但現在已經提前到7月3日發行!這樣說實話也比較切題:7月比8月更像仲夏才對吧。

 

我們還是不清楚這是一部什麼樣的電影,只知道這與瑞典的傳統節慶有關,當然,可不是張燈結綵那種普通節慶。根據阿斯特的透露,他說《仲夏魘》基本上就是變態版的《綠野仙蹤》,怎麼辦!變態們都興奮了!

 

這部電影將由威爾波特(Will Poulter)、維翰布魯格蘭(Vilhem Blomgren)、威廉傑克森哈波(William Jackson Harper)等人主演。

 

大綱:

一對情侶到瑞典去參加他們好友家鄉的童話慶典,在這個充滿鄉村情懷的小鎮裡,歡樂的活動卻快速演變成一場充滿暴力與異象的邪教獻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