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囚禁惡魔》:平凡男人真的有辦法把惡魔關起來嗎?

2019/04/04 |  最新消息

IFC Midnight近來宣布,他們的新片《囚禁惡魔》(I Trapped the Devil)即將在4月26日上架各大隨選影音平台,這部電影推出了一部預告,果真與海報一樣氣氛十足。一個平凡男人真的有辦法把惡魔囚禁在他的地下室嗎?雖然這看起來是一部聖誕節電影,但我們可是迫不及待感受寒冷了!

 

《囚禁惡魔》大綱:

聖誕節應該是一家團圓的和樂日子,但麥特與太太凱倫拜訪家人的過程卻不太和樂:他疏遠的弟弟史帝夫號稱成功地囚禁了惡魔,但他們只發現有個男人被關在那裏。史帝夫堅信這個男人就是惡魔本尊,而且拒絕他們開啟房門的要求。這讓麥特夫婦陷入困惑,他們的弟弟是否已經瀕臨瘋狂?或是惡魔真的落入了他的手中?無論如何,這個聖誕節即將比地獄還恐怖。

 

《囚禁惡魔》由喬許羅伯(Josh Lobo)自編自導,這也是他的第一部長片電影。本片由克里斯蘇利文(Chris Sullivan)、喬絲琳多納許(Jocelin Donahue)與AJ波文(AJ Bowen)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