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果超人小時候是魔鬼,那《靈異乍現》當然會是R級!

2019/04/05 |  熱門電影

索尼影業因為把《猛毒》(Venom)從R級超英雄電影砍成輔導級,而被許多觀眾罵爆,但是,這次他們不會再搞錯了。詹姆斯岡恩(James Gunn)監製的《靈異乍現》(Brightburn),已經確定會是R級!

 

 

這部將超人誕生故事徹底顛覆的恐怖電影,目前已經審定為R級。這代表導演大衛亞羅維斯基(David Yarovesky)可以不必收手,盡情地施展壞超人孩子的邪惡一面!

 

本片由布萊恩岡恩(Brian Gunn)與馬克岡恩(Mark Gunn)聯手編劇,伊莉莎白班克絲(Elizabeth Banks)、大衛丹瑪(David Denma)與麥特瓊斯(Matt Jones)主演,預計將在5月24日全美上映、7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 

大綱:

意外「降臨」到這個世界的孩子,他的與眾不同是上天的恩賜,還是另有目的的靈異開端?如果來自另個星球的孩子墜毀在地球上,不是成為人類的超級英雄,是否將成為比邪惡更令人畏懼的東西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