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禁入墳場》有三個結局?猜猜導演選了哪一個?

2019/04/08 |  熱門電影

《禁入墳場》(Pet Sematary)這部電影可說是得來不易。當年史蒂芬金甚至冷凍這部小說好幾年,因為他不確定出版這個故事是不是好點子。而1989年的版本,導演瑪麗蘭伯特(Mary Lambert)並不怕呈現這部小說中最恐怖的元素,讓這部電影成為了80年代的恐怖傑作。

 

如今,這部電影又捲土重來。它與時俱進,新一代電影人將更多殘暴橋段加進了這部電影裡,事實上,它的結局也與眾不同。監製洛倫佐·迪·波納文圖拉(Lorenzo di Bonaventura)在接受訪問時就提到:「我們關於這部電影的結局,原本有三個方案:黑暗、很黑暗、超黑暗。」所以,導演們到底選了哪一個呢?

 

「我們選了最黑暗的結局。」監製表示。

 

事實上所有三個結局都已經拍攝了,那麼他們到底是如何決定該用哪一個的呢?他們交由試映場的觀眾來決定。

 

「我們在看劇本時,無法得知觀眾真正需要的是什麼。我談的是他們需要什麼,而不是他們想要什麼,這兩者有很大的差別。很多時候,你只能讓觀眾告訴你他們對於結局的想法。於是我們將所有結局都放給觀眾看,從他們的反應來判斷,而看來,觀眾們的反應已經為我們下了決定。」

 

在其中一個沒選用的結局裡,男主角是真的痛下殺手了。這段結局將會放在Blu-ray版本裡作為特別收錄,這代表我們可以屆時在家自己試試看,哪個結局才應該是最棒的結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