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已經正式殺青!預計明年3月上映

2019/04/10 |  新片資訊

很快地,再過一個多月,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(Godzilla: King of Monsters)就要在今年6月底與我們見面。現在如果我們來提下一部怪獸電影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(Godzilla vs. Kong)的消息,會不會太早了一點?其實不會,因為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其實很快就要上映了:2020年3月我們就要見證怪獸大戰爭了。

 

所以,其實已經剩下不到一年,而這部電影也宣布了,已經正式殺青,即日起進入後製工作。導演在instagram上宣布,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已經在澳洲殺青,完成了所有的拍攝工作。

 

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這部由《追殺厄夜叢林》(Blair Witch)導演亞當溫高德(Adam Wingard)執導的怪獸大派對電影,目前已經預訂由亞歷山大史柯斯嘉(Alexander Skarsgard)、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、《死侍2》(Deadpool 2)的朱利安丹尼森(Julian Dennison)、還有《鬼修女》(The Nun)演員戴米恩畢契爾(Demian Bichir)等人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