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撒旦恐慌》:鋌而走險披薩小妹遇上邪教教徒

2019/04/23 |  新片資訊

「撒旦恐慌」(Satanic Panic)原本指的是80與90年代,因為社會上大量出現的邪教崇拜現象,而引發的大量法庭訴訟。但我們要談的這部名叫《撒旦恐慌》的電影卻是另一回事。這是一部恐怖喜劇,關於一位寂寞的披薩外送女孩,發現她今晚的最後一趟外送,竟然通往一場不可思議的夢魘!

 

我們已經報導過這部電影許多次,今天第一次我們終於要揭露這部電影的首張劇照,看起來就像是我們想像中的撒旦邪教集會對吧!他們正在等待今晚的祭品來到!

 

 

《撒旦恐慌》大綱:

對珊姆而言,人生就是場艱難的悲劇,22歲就已經罹患過癌症,如今她試著在披薩外送工作找到一點成就。儘管領的是最低工資──還有最低的小費──而且慣老闆又愛剝削她、同事又討人厭,但這一切都比不上今晚的噩夢:她接到一筆要送到天龍國的訂單,這代表著可能會有豐厚的小費。為了藉此補貼夜班低廉的薪水,她決定為此冒險。但她發現客人並不是熟面孔,這群天龍人事實上是一個邪教組織的教徒,他們想要拿今晚的外送工當作祭壇上的祭品。

 

《撒旦恐慌》由雀兒喜史塔達斯特(Chelsea Stardust)導演、葛萊帝亨翠克斯(Grady Hendrix)執筆劇本,美艷的蕾貝嘉露美史達慕絲(Rebecca Romijn-Stamos)、海莉葛瑞菲斯(Hayley Griffith)、露比莫汀(Ruby Modine)、亞登梅林(Arden Myrin)等人都會參與演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