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掃地阿姨》新海報:別惹阿桑不高興

2019/04/23 |  新片資訊

基於2016年同名短片改編,恐怖電影老將瓊克納茲(Jon Knautz)執導這部逐漸墊高驚悚張力的電影《掃地阿姨》(The Cleaning Lady)。描述一位單身女子在掙扎於不倫戀的同時,與她新聘請的女僕人發生了一段危險關係。

 

瓊克納茲與艾莉西斯坎卓拉(Alexis Kendra)共同完成劇本,而坎卓拉本人也身兼女主角。她與瑞秋亞莉格(Rachel Alig)主演這部電影,兩個角色都有自己的創傷回憶,並且試圖在彼此身上找到慰藉,但是當她們建立起情感關係之後,這段關係立刻轉變為獨佔欲的展現,並產生了毀滅性的後果。這部電影目前將由RLJE影業發行,預定在6月4日上架DVD、隨選影音平台與數位內容市集。

 

 

《掃地阿姨》大綱:

表面上愛麗絲是個擁有一切的幸福女人,她有蒸蒸日上的工作、一棟漂亮的公寓、美麗的外表還有個帥哥男友。唯一的問題是,她的男友是別人的老公。為了不要為家事分心,愛麗絲聘請了一位清潔工雪莉。當雪莉開始了解愛麗絲的家事與私事,她們之間的友情也逐漸加溫。但是雪莉越來越不想只是一位愛麗絲的清潔工,她想要的更多,她想要「清潔」愛麗絲的糟糕人生,而且她絕對會不擇手段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