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巫》導演強勢回歸!帶來黑白驚悚電影《燈塔驚魂》

2019/04/24 |  新片資訊

恐怖片在今年又將掀起一波風潮,回想這幾年恐怖電影又再起風雲的過程,2015年的《女巫》(The Witch)絕對是小成本恐怖電影的領頭羊之一。

 

如今,在喬登皮爾(Jordan Peele)與《宿怨》導演亞瑞阿斯特(Ari Aster)都在今年推出新作的同時,《女巫》的導演羅柏艾格斯(Robert Eggers)也要回歸影壇了!他將帶來《燈塔驚魂》(The Lighthouse),已經預定在下月的坎城影展上全球首映!

 

以35釐米規格拍攝、全片為黑白電影,《燈塔驚魂》第一眼就能挑起觀眾的不安感,而且主演的還是老戲骨威廉達佛(Willem Dafoe)與新生代的羅伯派汀森(Robert Pattinson)。不用多說,這部電影絕對令人期待。

 

大綱:

描述20世紀初期,一位住在緬因州名為歐德(Old)的燈塔看守員故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