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恐龍神父大戰忍者軍團》!真的有人拍出這種電影......

2019/04/25 |  新片資訊

我們把這部電影取名為《恐龍神父大戰忍者軍團》(The VelociPastor),讓你可以快速理解這部電影在講什麼......是的,主角是一位神父,是的,他會變身成為恐龍,還會與忍者軍團廝殺......我們其實也不清楚這部電影在講什麼。

 

5月3日這部電影就要在德州首映,《恐龍神父大戰忍者軍團》由布蘭登史帝爾(Brendan Steere)自編自導,克萊兒徐(Claire Hsu)、格雷格柯漢(Greg Cohan)與艾莉莎肯比斯基(Alyssa Kempinski)主演。

 

 

大綱:

經歷家中變故,神父前往中國試圖獲得靈性的成長,但是他卻得到了其他的東西──一種讓他能夠變身成為恐龍的天賦。一開始他很懼怕這種不請自來的詛咒,但是當地的應召女郎說服他應該將這種天賦用來打擊罪惡──一群殘暴的忍者們。

 

就這樣,恐龍神父與忍者打起來了,看到這個大綱,我強忍喊出WTF的衝動,《恐龍神父大戰忍者軍團》的預告看起來一樣激歡樂。看來,這部WTF的電影我們必須持續關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