覺得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預告太濫竽充數嗎?日版預告才帶勁!

2019/04/26 |  熱門電影

很快地,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(Godzilla: King of Monsters)就要與我們見面。這部電影已經公布了許多版本的預告,老實說,看到許多根本沒有新畫面的預告,你是不是已經有點厭倦了呢?這時候當然要來看看日本版的預告!這裡可是有很多新畫面!

 

 

真不愧是哥吉拉的老家,日本配音版預告看起來就是不一樣,感覺好像變成了東寶出品的正版哥吉拉了(還有日版主題曲呢)!

 

這部電影的主角們包括凱爾錢德勒(Kyle Chandler)飾演的科學家,薇拉法蜜嘉與米莉芭比布朗(Millie Bobby Brown)飾演他的家人,另外還有湯瑪士米德迪奇(Thomas Middleditch)、查爾斯丹斯(Charles Dance)、伊莉莎白路德卓(Elizabeth Ludlow)、蘭迪哈芬斯(Randy Havens)、與章子怡等人主演,而前集中的渡邊謙與莎莉霍金斯(Sally Hawkins)也會回歸演出。

 

目前這部《靈異萬聖夜 Trick 'r Treat 》導演麥可道格堤(Michael Dougherty)執導、札克希爾茲斯(Zach Shields)編劇的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,台灣將提早在5月29日上映。

 

《哥吉拉:怪獸之王》大綱:

續集故事將延續古生物研究組織「君主」(Monarch)的成員們,將面對一場神級怪獸的大亂鬥:這些怪獸包括了神奇的哥吉拉、摩斯拉、拉頓、與哥吉拉的終極天敵--三頭金龍基多拉。當這些被認為只是傳說的遠古巨獸再度崛起,牠們很快地便重掌了霸權,人類的生死存亡即將命懸一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