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鬼修女》確認續攤,新編劇登陸續集

2019/04/11 |  熱門電影

不管《鬼修女》(The Nun)的評價是好是壞,這則消息相信都不讓你驚訝:系列監製彼得沙弗蘭(Peter Safran)接受採訪時表示,《鬼修女2》已經在前期籌備當中。

 

「我認為再出現一部《鬼修女》電影是勢不可免的結果,我們有著很有趣的故事線等著呈現,所以我想這部續集的劇本已經準備開始籌備了。」以《鬼修女》的超高票房來看,不拍續集根本不可能,她在美國國內已經有破億票房,全球的票房也超越了3.5億美金。也許《鬼修女》是史上票房最高的宗教恐怖電影也說不定。

 

事實上這部電影續集的編劇已經確定人選,將由《嚇地獄》(Hell fest)編劇阿凱拉庫柏(Akela Cooper)執筆。庫柏已經寫過許多恐怖作品,包括了電影與電視影集。像是《美國恐怖故事》(American Horror Story)與溫子仁接下來的AI殺人娃娃電影《梅根》(M3gan)等等。我們將會繼續追蹤這部宗教恐怖電影續集的後續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