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宿怨》的邪惡老婆婆們發行2019年聖誕節月曆

2018/06/05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惡魔永不會老。

 

比起《宿怨》(Hereditary)裡的惡魔小孩還恐怖的,當然是小孩的邪惡祖母。啟發自《宿怨》裡既恐怖又可愛的婆婆,A24公開了一份限量發行的月曆,名叫《邪惡壞婆婆》(Evil Grandmas)。

 

這份月曆裡有13張崇拜惡魔的老婆婆照片,今天我們準備了關於這份月曆的預告片,快來見見祖母們,還有先睹為快月曆拍照過程中的花絮。

A24官網上已經可以預購《邪惡壞婆婆》月曆,將在6月25日起開始配貨。

《宿怨》由亞瑞阿斯特(Ari Aster)自編自導,東妮克莉蒂(Toni Collette)、蓋布瑞拜恩(Gabriel Byrne)主演。美國將於6月8日上映。

 

《宿怨》大綱:

自從葛瑞翰家族的大家長──艾倫夫人過世後,女兒安妮一肩負起母親身後和照顧家人的重擔。雖然母親已入土,安妮卻還是時常感受到母親揮之不去的存在,同時,不能解釋的異象接二連三發生在葛瑞翰家族身上。為了讓母親安息,女兒安妮決定求助於母親身前的好友靈媒。隨著逐漸挖掘的真相,他們對自己身世的認知越來越崩解,安妮試圖帶著孩子逃脫家族的險惡宿命。驅魔儀式即將開始,他們不知道的是,註定要代代相傳的厄運必須有人繼承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