紀錄片《記錄戰警: 機器戰警誕生》取得了原版《機器戰警》電影未公開片段!

2019/04/13 |  電影趣聞

《機器戰警》(Robocop)的粉絲們是幸福的,目前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(Neill Blomkamp)正在籌備正宗《機器戰警》續集──這部作品遺忘過去的《機器戰警2》與《機器戰警3》,直接延續1987年的原版電影。不只如此,還有一部新紀錄片正在製作中:《記錄戰警: 機器戰警誕生》(RoboDoc: The Creation of RoboCop)。但是別以為這部紀錄片沒有任何新畫面,錯了,它收錄了1987年原版電影的未公開片段!

 

《記錄戰警: 機器戰警誕生》大綱:

透過網友集資,這部紀錄片電影將挖掘1987年邪典動作電影的誕生過程、包括它的續集、與30年來的文化傳承。

 

《記錄戰警: 機器戰警誕生》由導演伊斯威特艾倫(Eastwood Allen)與克里斯葛瑞菲斯(Chris Griffiths)執導,目前尚未公布推出日期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