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天霹靂!新影集《沼澤異形》突然暫停製作!集數遭砍!

2019/04/18 |  最新消息

我們這半年來已經介紹過很多最新影集《沼澤異形》(Swamp Thing)的消息,這部預計在5月31日於DC最新推出的線上串流服務上線的新影集,由溫子仁(James Wan)與蓋瑞道柏曼(Gary Dauberman)兩位恐怖界狠角色監製,這自然讓大家引頸期待......但是今天我們要告訴大家一個不幸的消息。這齣影集目前已經停止所有製作,原定一季13集的內容也遭砍為10集,這則消息已經讓許多參與此計畫的人士感到不解──當然我們也是。

 

根據Star News Online報導,這項計畫稍早已由負責監製的華納影業叫停,他們正在評估目前的新串流服務「DC Universe線上串流服務」。原本預計在這項服務上線的《沼澤異形》,預定在5月31日作為此服務的重頭節目上線吸引觀眾。

 

目前參演的老牌演員維吉妮亞麥德森(Virginia Madsen)已經證實了這項消息,她在IG上表示:「我的心情已經不只是悲傷了,這項決策真的很糟糕,那些從來沒踏進沼澤的人們迫使我們讓步,但是儘管你們這樣逼我們,我還是要用這個主題標籤,#swampthing。」

 

現在這齣影集還有一些攝影工作需要補完,但如今一切叫停的狀況下,讓《沼澤異形》頓時進入冰封地獄,這項決策真的讓人摸不著頭緒,溫子仁的原子怪獸製片公司目前仍然火熱,而《沼澤異形》題材對新生代觀眾來說也很新奇,為什麼在大家看好的狀況下華納要突然發難自宮,我們將持續為您報導後續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