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仲夏魘》很像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?這是童話故事嗎?

2019/04/27 |  最新消息

亞瑞阿斯特(Ari Aster)的第二部電影《仲夏魘》(Midsommar, 前譯《仲夏》),相信許多喜愛《宿怨》(Hereditary)的朋友們都非常期待,導演阿斯特近來也接受許多媒體採訪,他談到了這部電影的一些會讓觀眾滿意的細節。別擔心,他可不會暴雷。

 

「這部電影就是給變態看的《綠野仙蹤》,」這部電影將會致敬許多經典,甚至包括不是恐怖類型的作品,「這部電影的基調會非常類似《異教徒》(Wicker Man),但是內容會參雜更多的鄉野恐怖傳說氣息,會讓人感覺踏上了一條充滿危險的道路,這是為什麼我把《仲夏魘》拍得更像是一部童話的原因,因為就像《愛麗絲夢遊仙境》,主角離家有千里遠,這種距離感會更讓人感覺不安。這是部心理恐怖電影,我不想拿它跟其他電影比較,我期望觀眾能在觀賞過程中,感受到它的獨特之處。」

 

 

演出電影的傑克雷諾(Jack Reynor)也分享了他的看法:「《異教徒》裡有一些邪教儀式,你完全不會排斥參加,因為他們唱著好聽的歌,而且很快樂地跳著舞。但是在《仲夏魘》裡,這些邪教徒是真的他媽的超詭異、超噁心。每個人都穿得全身雪白,他們的社交小圈子一看就很奇怪。」

 

這部電影將由威爾普爾特(Will Poulter)、維翰布魯格蘭(Vilhem Blomgren)、威廉傑克森哈波(William Jackson Harper)等人主演。

 

大綱:

一對情侶到瑞典去參加他們好友家鄉的童話慶典,在這個充滿鄉村情懷的小鎮裡,歡樂的活動卻快速演變成一場充滿暴力與異象的邪教獻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