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之後,我們還看得到哥吉拉嗎?

2019/04/28 |  影人訪談

我們知道,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(Godzilla: King of Monsters)很快就要在5月29日於台灣上映。而下一部怪獸電影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(Godzilla vs. Kong)將在明年3月上映,最近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已經正式殺青進入後製階段。感覺是不是讓怪獸迷的你感覺幸福呢?但是之後呢?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上映後,還會不會有其他怪獸電影呢?

 

重點是,傳奇影業與東寶影業的合約將在《哥吉拉大戰金剛》上映後到期。那麼,傳奇影業會不會繼續與東寶續約下去呢?如果不續約,那麼代表這個怪獸宇宙將會就此結束。真糟糕對吧?

 

但是傳奇影業CEO約書亞葛羅德(Joshua Grode)日前接受採訪時表示,他非常有信心能讓怪獸宇宙繼續下去,這也代表著,他非常有興趣繼續與東寶合作下去──或也許目前他們已經在進行洽談了。根據他的說法:「我希望我們能有更多的哥吉拉電影。」這是非常明確的態度,這兩部新怪獸電影的確可能帶來新一波的世界怪獸風潮,東寶影業應該也喜聞樂見這種態勢。我們將會繼續追蹤傳奇影業與東寶影業的合作進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