靈異實境秀主持人冒險買下《厲陰宅3》真實劇情中的惡魔搖椅

2019/05/01 |  電影趣聞

查克巴根斯(Zak Bagans)是靈異實境秀《靈異冒險》(Ghost Adventures)主持人,他可不是主持節目而已,他很努力讓他的人生變成靈異節目:他一直設法買下發生過真實靈異事件的道具與房產,最近他又買了......

 

先前他就買下了印第安那州的一棟據說有百萬惡靈寄居的鬼屋,這棟鬼屋的真實故事與他實地研究的過程,被拍成2018年紀錄片《鬼屋驚魂》(Demon House)。但是巴根斯的收藏可不只鬼屋,他已經將他多年來用真金白銀買下的鬧鬼物件們,收藏在他位於賭城的「鬧鬼博物館」(Haunted Museum)。而最近,他又看上了另一件有名的物品:「惡魔搖椅」(The Devil's Rocking Chair)。

 

惡魔搖椅的起源來自於發生在大衛葛拉佐(David Glatzel)身上的不明事件,這位男孩似乎被惡魔附身,而靈媒專家華倫夫婦曾經為他驅魔。問題來了,這個惡魔似乎轉移到了別人身上,一名名為亞尼夏安強森(Arne Cheyenne Johnson)的男性,稍後刺殺了他的房東並被拘提到案。在法庭上,他宣稱他被惡魔附身導致殺人。而這張搖椅正是葛拉佐當時接受驅魔時坐過的椅子,上頭還有聖水的痕跡。根據TMZ的報導,有人試圖坐上這張椅子後,立刻感受到後背劇烈的疼痛,其中一名受害者甚至疼痛到必須開刀的程度。

 

強森的法庭告白應該會是《厲陰宅3》(The Conjuring 3)的劇情核心,目前這部電影預定在明年6月上映。

 

話說回來,巴根斯該不會要再以身試膽拍一部鬼搖椅紀錄片吧...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