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侏儸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的暴龍襲擊國王十字路車站!

2018/06/05 |  最新消息 熱門電影

這應該是近期最瘋狂的電影公開行銷活動,環球影業(Universal Pictures)為了宣傳《侏儸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,而在倫敦的國王十字路車站(King's Cross railway station)設立了等身大的暴龍塑像。這些塑像真的是如原本的恐龍們一樣大,所以當你通勤經過國王十字路站時,小心別被吃掉了,在恐龍腳邊的熔岩也做得非常逼真。

 

除了暴龍之外,還有一尊比較小的迅猛龍塑像也設置在此--那是「小藍」(Blue),但注意即使她比較小隻,但是她可是比起大個子來更加致命,問問那些被她幹掉的傢伙就清楚了。

 

根據《侏儸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Facebook粉絲頁的訊息,這些恐龍將會待在此兩個禮拜,所以你沒有太多時間可以看看他們。如果我們能決定擺多久,他們將會永遠待在那裡,因為國王十字路車站的恐龍是越多越好。

 

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由《浩劫奇蹟》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,編劇是《侏羅紀世界》導演柯林崔佛洛和德瑞克康納利。克里斯普瑞特和布萊絲達拉斯霍華繼續重回上集的主角角色,另外還有黃榮亮、詹姆斯克倫威爾、泰德李凡、陶比瓊斯、瑞夫史波等人加入,而傑夫高布倫將再次飾演他過去的經典角色。《侏羅紀世界:殞落國度》將在2018年6月6日於台灣上映,6月22日於美國上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