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墓地幽魂》:這年頭無害的孩童遊戲都會變成恐怖電影

2019/05/09 |  新片資訊

今年坎城影展很快就要在5月中舉辦,許多電影發行商將在此處尋找有意思的電影,它們預計將在影展同時,找尋售出各國發行權的機會。許多恐怖電影當然也會來到法國海岸,包括了查理康沛瑞多(Charlie Comparetto)的導演處女作《墓地幽魂》(Ghost in the Graveyard)。這部電影將在5月20日於坎城首映,但更棒的是,「黑暗海岸」(DarkCoast)這間恐怖專門的發行公司已經買下了它的全球發行權!

 

 

先給你一個小知識:「Ghost in the Graveyard」其實就是我們熟知的抓鬼遊戲,但有一點不同。所有人都要出發去抓鬼,你只要看到鬼,並且大叫「墓地有鬼」(Ghost in the Graveyard),那麼你就贏了。但如果被鬼抓到了,那麼就換被抓的人當鬼。可想而知,這部電影應該不會是《貼背戰》那種電影,它應該會把這個遊戲變成陰森詭異的恐怖追逐。

 

 

大綱:

還是孩子的瑪莎,在玩「墓地有鬼」時不幸身亡,懷著復仇與怨恨,瑪莎回到人世糾纏目睹她死亡的青少年們。這些青少年們多年來一直被歸咎於這場導致瑪莎過世的意外,其中的蘇莉決定負起責任,並且盡可能讓瑪莎安息。但是蘇莉沒想到瑪莎之死並沒有那麼單純,還有別的黑暗秘密,也隨著蘇莉的解謎行動被無情揭開。

 

查理康沛瑞多自編自導本片,這部電影由傑克布希(Jake Busey)、凱莉柏格朗(Kelli Berglund)、洛伊斯強生(Royce Johnson)等人主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