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不想再來一次《黑死性高潮》?可以唷!

2019/05/11 |  最新消息

《黑死性高潮》(Deathgasm)絕對是當年的恐怖界驚喜,混合重金屬、惡魔崇拜與一大桶血漿......對了,還有一根超大的黑色假陽具!許多觀眾立刻成為這部電影的粉絲,但他們當然也對這部電影沒有續集而感到失落。現在,有個讓你高潮的消息來了。

 

Screen Daily報導,《黑死性高潮》已經預計推出續集!英國的奇幻恐怖類型影展Grimmfest,已經決定成立自己的製片公司,而《黑死性高潮2》看來是他們即將付諸製作的第一部電影。當年《黑死性高潮》在許多影展上都獲得很好的評價,也因此讓Grimmfest決定選擇《黑死性高潮》成為開業之作。

 

第一集的編劇暨導演傑森雷霍登(Jason Lei Howden)很可能回鍋繼續製作,目前確認《黑死性高潮2》將會是《黑死性高潮》的直接續集,這代表我們又可以看到那團衰尾學生樂團的新冒險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