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高梅將在2019年推出動畫版《阿達一族》!

2018/06/05 |  最新消息

注意!注意!米高梅(MGM)終於證實了一件籌備已久的消息,他們正在為《阿達一族》動畫電影找尋聲優,如今我們已經知道將由奧斯卡伊薩克(Oscar Isaac)、莎莉賽隆(Charlize Theron)、 克蘿伊摩蕾茲 (Chloe Grace Moretz)、芬恩沃夫哈德(Finn Wolfhard)、尼克克羅德(Nick Kroll)、貝蒂米勒(Bette Midler)與艾利森珍妮(Allison Janney)一起讓這個經典家庭復活。克雷格提南(Greg Tiernan)與康拉德維儂(Conrad Vernon)將一起執導本片,劇本將由麥特李柏曼(Matt Lieberman)負責,目前《阿達一族》動畫版預計上映的時間是201年10月11日。

 

維儂表示:「克雷格與我一直是過去幾個版本《阿達一族》的粉絲,所以當我們預計製作這部電影時,我們非常期待能夠開創新局。因為這種心態,所以我按照原作者查理斯阿達(Charles Addams)在紐約客雜誌上的諷刺漫畫造型,設計了動畫版的人物造型,並且決定讓故事從高魔子(Gomez)如何與魔蒂夏(Morticia)相識開始,如何找到他們的大宅,並且開始組織家庭。這個特別的故事切入方向是讓我選擇直搗這部片的原因。對老故事的重新發想也反映在選角上:我們要選出能夠引出自身個性融合到戲中角色的演員,這些演員要讓長年愛戴《阿達一族》的粉絲滿意,另外還能讓新一代觀眾對他們留下印象。」

 

米高梅電影部門總裁喬納森克利克曼(Jonathan Glickman)補充:「康拉德與克雷格是動畫界的大師,而且他們都懷抱著製作同時讓大人小孩都能滿意的作品的熱情,現在還要加上世界級的演員們--包括奧斯卡、莎莉、 克蘿伊、芬恩、尼克、貝蒂與艾利森--我們已經等不及把他們全新又時尚的《阿達一族》作品推廣給全世界的觀眾。」

 

「基於查理斯阿達廣受歡迎的紐約客雜誌連載,這部動作喜劇動畫將講述阿達一族的生活,並且跟著他們面對一位狡猾的實境秀主持人,別忘了他們同時還要為了遠親造訪準備一次盛大的歡迎會--當然是阿達式風格的歡迎會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