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鋼鐵蒼穹2》認為希特勒在月球上騎恐龍很正常

2019/05/15 |  新片資訊

我們已經鎖定《鋼鐵蒼穹: 惡搞新世紀》(Iron Sky: The Coming Race)很久了。事實上有點太久了,它的首支預告早在2017年就推出,而有誰能拒絕希特勒在月球上騎恐龍這種創意?但是我們終於不用再等了,2年後,這部電影已經確定將在今年7月,於美國限定上映並同步於隨選影音平台上架。

 

垂直娛樂(Vertical Entertainment)已經買下了本片的美國發行權,這部電影由前集導演提莫沃倫索拉(Timo Vuorensola)繼續回歸執導,前集《鋼鐵蒼穹》曾經在2012年的柏林影展上引起很高的話題。本集將延續前集的諷刺搞笑風格,保證還是會有很多納粹,而且這次還有一隻恐龍軍團!

 

大綱:

《鋼鐵蒼穹》故事已經過去20年,過去的納粹月亮基地已經成為人類最終的避難所。地球已經變成核子戰爭的犧牲品,核爆落塵掩蓋了地表。全人類歷史公敵這次將率領我們的英雄們,突入末日地球核心。他們將為倖存人類對抗來自遠古的變形蜥蜴種族,還有牠們的恐龍大軍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