慶祝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上映,官方哥吉拉英文網站上線!

2019/05/16 |  電影趣聞

隨著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(Godzilla: King of Monsters)上映,哥吉拉又會成為全球觀眾的焦點。但大家也許會忽略一個事實,哥吉拉不只是傳奇影業怪獸宇宙其中重要的一份子,牠還是日本東寶影業的重要資產。

 

東寶影業雖然不是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的發行商,但他們隨著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的上映,也加緊進行相關宣傳。近來,他們的首個哥吉拉英文網站已經上線。這裡將以英文介紹這隻日本老怪獸的經典歷史與死對頭們。東寶影業宣布他們將會持續頻繁更新這個網站,使其成為哥吉拉的專屬資訊流通管道。

 

「粉絲期待這個充滿各種經典怪獸的宇宙已經許久,而Godzilla.com將會提供最刺激的哥吉拉相關新聞與故事,包括最新活動、週邊商品、以及接下來哥吉拉65周年慶祝活動的許多特別資訊。」官網表示。

 

當然,這對哥吉拉來說是件好事。許久以來,東寶影業並未做好向全世界介紹哥吉拉的工作,讓這隻大怪獸一直只停留在死忠粉絲的小圈圈裡,而許多觀眾對哥吉拉的印象與了解都很片面單薄。但是如今,隨著怪獸宇宙以及充滿娛樂性的《哥吉拉II:怪獸之王》上映,這個世界需要了解他們過去65年來失去了哪些樂趣,而哥吉拉英文官網絕對會提供很多協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