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時空攔截》原來不是一場夢!今年預定發行!

2019/05/17 |  最新消息

我們一直非常關切重製版《時空攔截》(Jacob's Ladder)的消息,這部電影已經放鳥觀眾幾次,曾經我們以為這部電影可能永遠不會上映,但如今看來,這部電影真的要在今年夏天推出了!

 

根據報導,新版《時空攔截》將在7月上架衛星電視頻道DISH,而後在8月於戲院上映。本片改編自1990年安德瑞恩林(Adrian Lyne)執導的版本,原本在2013年即進行籌備,但經過數次延期後,終於要在今年發行。

 

新版《時空攔截》由大衛羅森索(David M. Rosenthal)執導、傑夫布勒(Jeff Buhler)與莎拉托普(Sarah Thorpe)編劇,傑西威廉斯(Jesse Williams)主演那位為幻象所苦的退伍軍人,主演者還包括了喬瑟夫希可拉(Joseph Sikora)、蓋巴尼(Guy Burnet)、卡拉索薩(Karla Souza)等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