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仲夏魘》會不會是《宿怨》的續集?

2019/05/18 |  影人訪談

隨著夏天腳步越來越近,亞瑞阿斯特(Ari Aster)執導的新作《仲夏魘》(Midsommar)也放出更多資訊,相信許多喜愛《宿怨》(Hereditary)的朋友們,不免好奇:《仲夏魘》與《宿怨》有沒有劇情上的關聯?

 

(提醒您以下將有《宿怨》劇情透露!)

 

 

 

《宿怨》裡談到了派蒙王(King Paimon)與崇拜他的邪教徒們,而如果你已經看過了《仲夏魘》的最新預告,你應該也會猜測,《仲夏魘》會不會又是另一部邪教電影?該不會......《仲夏魘》裡北歐的白衣教徒們,也在為派蒙王辦場仲夏派對吧?導演要來為我們解答了:

 

「這部新電影裡沒有崇拜派蒙王的劇情,它跟派蒙王一點關係都沒有。但我還是可以說,《仲夏魘》與《宿怨》的確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,雖然這個相似性是當我們進入片場時才理解,這兩部電影的主題上是有相互呼應之處,不過我還是要再說一次,這次真的跟派蒙王無關。」

 

這部電影將由威爾普爾特(Will Poulter)、維翰布魯格蘭(Vilhem Blomgren)、威廉傑克森哈波(William Jackson Harper)等人主演。

 

大綱:

一對情侶到瑞典去參加他們好友家鄉的童話慶典,在這個充滿鄉村情懷的小鎮裡,歡樂的活動卻快速演變成一場充滿暴力與異象的邪教獻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