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秘科幻驚悚電影《怪胎們》確認全美上映日期

2019/05/21 |  最新消息

亞當史登(Adam Stein)與查克李波斯凱(Zach Lipovsky)執導的科幻驚悚電影《怪胎們》(FREAKS),去年在多倫多國際影展(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)首映,得到了觀眾的熱烈回響。在首映後36個小時之內,便獲得了發行商Well Go USA的青睞,買下了全球發行權。如今,這部電影將在北美於8月23日上映。

 

 

這部科幻驚悚電影由艾米爾荷許(Emile Hirsch)、布魯斯鄧(Bruce Dern)、朴敏慶(Grace Park)、亞曼達克魯(Amanda Crew)與萊克西寇克(Lexy Kolker)等人主演。

 

 

這樣的好評讓《怪胎們》在首映後36個小時之內,便獲得了發行商Well GO的青睞,一口氣買下了《怪胎們》北美、英國、紐澳與拉丁美洲多個市場的發行權,堪稱是本次影展上最大宗的交易之一。Well Go目前預期將在2019年院線發行《怪胎們》。

 

《怪胎們》大綱:

一位專制的父親把7歲女兒囚禁在屋裡,警告她外界有神祕的危險因此不能出門。但是神秘的甜筒先生出現了,他說服了女孩逃出家門,與他一起踏上家庭、自由與復仇的旅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