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版《透明人》電影將在2020年13號星期五上映!

2019/05/21 |  最新消息

新版《透明人》(The Invisible Man)電影進展不順,先是環球影業的闇黑宇宙計畫流產,再者原定由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飾演透明人,但目前他似乎已經離開了這項計畫。現在我們終於有好消息了,這部電影確定了上映日期!

 

這部透明人電影將由雷沃納爾(Leigh Whannell)編劇並執導,目前《透明人》電影僅確認兩位演員演出,一位是演出《我們》(Us)的伊莉莎白摩斯(Elizabeth Moss),另一位是演出《時間的皺紋》(A Wrinkle in Time)的史東雷德(Storm Reid),目前其他選角尚未確認。

 

通常這種大製作電影都會先確認主演演員,但是《透明人》看來還沒準備好。這不禁令人懷疑,難道伊莉莎白摩斯就是透明人?以她的演技勢必能夠勝任,這種性轉設定在邏輯上也沒有任何大問題,誰說女人不想變透明呢?這種猜測也許會成真也說不定。

 

目前布倫屋製片公司老闆傑森布倫(Jason Blum)已經在推特上宣布,本片將在明年的13號星期五,也就是2020年3月13日上映,時間真的剩下不多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