巨齒鯊請閃邊,《泰坦巨蛇》要來了!

2019/05/22 |  最新消息

6千萬年前,有一種巨大蟒蛇被稱為泰坦巨蛇(Titanic Boa),牠的身長超過40英呎,重量超過一公噸。這些泰坦巨蛇生長在現今的哥倫比亞東北方,牠們生性凶暴,大蟒蛇與牠們相比只是小毛蟲,現在有人想要復活牠們:《惡靈古堡》(Resident Evi)幕後兩位監製,將要籌備一部恐怖動作電影,就是以泰坦巨蛇為主。

 

《惡靈古堡4:陰陽界》(Resident Evil: Afterlife)的第二組導演東尼吉格洛(Tony Giglio)將為本片撰寫劇本,傑瑞米波特(Jeremy Bolt)與羅伯特庫澤(Robert Kulzer)這兩位《惡靈古堡》監製將再次攜手合作監製。

 

這年頭巨大鯊魚已經成為恐怖電影的新寵兒,現在換上巨大蟒蛇,同樣令人期待,看來大蟒蛇吞人已經不稀奇了,泰坦巨蛇會不會連汽車都吞進去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