彼得布拉克的《南瓜惡靈》重製版找到了新劇本家

2018/06/05 |  最新消息

大約兩年前我們得知,彼得布拉克(Peter Block)已經取得了《南瓜惡靈》(Pumpkinhead)的版權,並且預定在2017年進行重製版製作。

 

但很可惜這件事沒有成行,但是今天我們透過Deadline的報導知道,這部重製版已經找到了《怵目驚魂28天2》(S. Darko)的劇本家奈特阿特金(Nate Atkins)來撰寫劇本。布拉克將會擔任監製,並且安排上映。

原本的《南瓜惡靈》在1988年上映,由《異形續集》(Aliens)男星蘭斯漢里克森(Lance Henriksen)主演,並且由特殊化妝界宗師史丹溫斯頓(Stan Winston)擔任導演,這部電影後來成為了知名的邪典經典。

 

舊版《南瓜惡靈》大綱:

他的兒子在一起肇逃事故中喪生,艾德哈利亟欲找到肇事的年輕人們復仇,在一位當地巫師的協助下,艾德召喚了復仇南瓜惡靈以獵殺這群小屁孩,但當艾德發現他自己與這個怪物之間的關聯後,他開始質疑役使這兇殘怪物的正當性,最終他必須終結南瓜惡靈的殘殺行動,以免天下大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