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飢餓遊戲》與《大逃殺》的前輩,史蒂芬金小說《大競走》將改編電影

2019/05/22 |  最新消息

早在《飢餓遊戲》(The Hunger Games)與《大逃殺》(Battle Royale)之前,史蒂芬金在1979年就已經寫出了《大競走》(The Long Walk)。這本小說敘述一群青少年必須參加耐力的終極考驗,他們必須參加一場超長途競走──沒有最終目的地,這群青少年其中之一必須成為最後冠軍,比賽才會結束,而過程中,只要停下來休息,就會被槍殺。所有人必須走到死為止,直到剩下最後一位參賽者為止。

 

《在黑暗中說的鬼故事》(Scary Stories to Tell in the Dark)導演安德烈艾弗道夫(André Øvredal)看來得擔任這場殘酷比賽的裁判:他已經答應新線影業的邀約,成為《大競走》改編電影的導演。

 

新線影業已經預定拍攝三部史蒂芬金小說改編電影,《大競走》是其中之一。其餘還包括了即將上映的《牠:第二章》(IT: Chapter Two),以及籌備很久的《撒冷地》(Salem's Lot)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