糖是老的辣!糖果人要回歸新版電影《腥風怒吼》啦!

2019/05/31 |  影人訪談

前一陣子,我們還在疑惑東尼陶德(Tony Todd)是否會在新版《腥風怒吼》(Candyman)電影裡出現,如今已經證實,這部新電影的明星監督喬登皮爾(Jordan Peele)打了通電話給我們的糖果人,恭請惡靈回歸。

 

「一切豁然開朗,皮爾打了通電話給我,」陶德表示,「我們現在還在等合約下來,不過他已經先跟我溝通過新電影的大概,我會有一個令人忍不住鼓掌的光榮時刻。這是他親口說的,現在不管如何,我想現在是時候讓舊版有一個改頭換面的機會了。」

 

看來剩下的只有價格之類的合約問題要敲定,但看起來,他們已經喬得差不多了。東尼陶德確定會回歸新電影,但是他將會飾演哪個角色?他仍是糖果人嗎?我們不知道。

 

皮爾目前自己正與導演尼亞達柯斯塔(Nia DaCosta)一起撰寫新劇本中,而陶德將會加入這部已經有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(Yahya Abdul-Mateen II)與塔悠娜派里斯(Teyonah Parris)的電影陣容之中。

 

這部《腥風怒吼》一直處在高度神秘當中,原因並不是因為劇本還沒寫完,而是皮爾希望這部電影能夠有全新的內容,甚至可能顛覆過去的劇情,但卻又能彰顯舊版電影的精神。這不是容易辦到的工作,但喬登皮爾目前仍然沒有讓人失望過。我們會繼續為您追蹤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