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片《Zoo》: 末日來臨!小夫妻關起門來做什麼好事?

2019/06/01 |  新片資訊

一對夫妻在末日殭屍危機時該做些什麼?生小孩嗎?當然不是,新片《Zoo》的夫妻主角沒那麼恩愛,事實上他們本來已經瀕臨離婚,反倒是殭屍危機讓他們被迫一起待在家裡、一起準備抵禦殭屍......看起來這似乎是感情好轉的契機?當然不是,更奇怪的事情要發生了。

 

《Zoo》大綱:

凱倫與約翰曾經是一對愛侶,如今他們的生活宛如行屍走肉,對彼此已經失去興趣。但是這個世界突然遭遇了殭屍危機,他們的生活真的遇上了行屍走肉,他們決定武裝自己,以等待救援來到。但是另一對夫妻來敲門了,他們尋求庇護所逃難,凱倫與約翰接納了他們,卻不知道這一對是否另藏禍心,加上他們彼此原有的問題。這一屋四人之間的危機,也許比外面的殭屍還恐怖。

 

《Zoo》由安東尼奧史帝夫杜布蘭(Antonio Steve Tublén)自導自演、柔伊坦普(Zoë Tapper)、愛德華史畢勒(Edward Speleers)、安東尼亞坎貝爾修斯(Antonia Campbell-Hughes)與簡比佛特(Jan Bijvoet)主演。這是一部黑色恐怖喜劇,目前已經上架各大隨選視訊平台,今日我們分享這部電影的最新預告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