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問警察叔叔,殭屍來了怎麼辦?《逝者不死》新短片告訴你不怎麼辦

2019/06/03 |  新片資訊

6月14日,吉姆賈木許(Jim Jarmusch)的最新電影作品上映了,這部《逝者不死》(The Dead Don't Die)不但是一部殭屍喜劇,還集結了一流大咖。我們今天分享這部電影的最新短片,可以看到克蘿伊賽凡妮(Chloë Sevigny)正在與她的同事──比爾莫瑞(Bill Murray)與亞當崔佛(Adam Driver)──討論這波殭屍危機會如何發展。而從他們的討論之中,你大概已經能感受這部電影的獨特幽默感!

 

平靜安詳的小鎮「中央村」,這裡出現了吃人殭屍,鄉民與警察只好找出求生之道。《逝者不死》由賈木許導演親自編劇,主演包括了莫瑞、崔佛與賽凡妮之外,還有蒂妲史雲頓(Tilda Swinton)、史蒂夫布希密(Steve Buscemi)、丹尼葛洛佛(Danny Glover)、伊吉波普(Iggy Pop)、莎拉崔佛(Sara Driver)、賽琳娜戈梅茲(Selena Gomez)、湯姆威茲(Tom Waits)、與RZA等人。

 

目前焦點影業已經在6月14日於全美上映本片,台灣上映時程未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