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你錢!趕快拍!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續集要來了!

2019/06/06 |  小道消息

6月初,名監製傑森布倫(Jason Blum),也就是恐怖電影專家布倫屋製片公司的老闆,在他的推特發表了一則意味深長的發文......

 

大老闆幹啥跟潔美李寇蒂斯(Jamie Lee Curtis)來個自拍,而且寇蒂斯手上還拿了一片《月光光心慌慌》(Halloween)!難道這是......!這意味已經很明顯了,國內票房高達8千萬美金的《月光光新慌慌》怎麼可能只拍一集。果然,很快地,在兩周過後,Collider幫我們證實了這個消息:要製作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續集了!

 

其實所有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的劇組成員,在電影上映之前就已經都表示想要續攤的意願。編劇丹尼麥布萊(Danny McBride)更是直接挑明,他們也早有多部電影的構想,只是要先等觀眾的認可才行。現在,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的祖孫女力三人組,已經正在積極洽談之中(別忘了還要橋檔期),而超殺阿嬤寇蒂斯是第一個點頭的演員。導演大衛高登格林(David Gordon Green)與他的好麻吉麥布萊早已準備好了劇本,因此格林回歸導演椅也只是時間問題。

 

老爺子一定是最高興的,這個被遺棄許久的系列已經有了傳人,他很高興能回歸執行製作與創意顧問的位子──但我們並不滿足,卡本特老爺子一定要把配樂生出來!《月光光新慌慌》的配樂有目共睹,它是去年最棒的恐怖電影配樂之一,我們需要卡本特繼續在聽覺上嚇人。

 

但是當然,現在最大的問題仍然是檔期,我們將會為您繼續追蹤後續消息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