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密弒遊戲2》再次邀請你參加致命遊戲......只是要再等一下

2019/06/07 |  最新消息

《密弒遊戲》(ESCAPE ROOM)應該算是今年主流電影界的恐怖電影驚喜,它的預告非常有趣,而它的票房表現也不弱,它的成本僅有9百萬美金,但是全球竟然有破1.5億美金的票房。這部電影事實上在上映之前,就已經預定將會製作續集。現在問題來了,我們還要再多給續集一點時間。

 

這部電影在中國竟然有3千萬美金的超漂亮成績,這一定讓索尼影業樂翻天了。可是原本這部暫名《密弒遊戲2》的電影,預定在明年4月17日上映,現在已經被推遲四個月,將在8月14日上映。四個月,沒什麼大不了的。

 

事實上如果你看了《密弒遊戲》,你知道這電影背後應該有一個更大的陰謀架構,等待我們的倖存者主角挖掘。唯一有個小小問題,《密弒遊戲2》延期到了8月14日,而那週環球影業有一部重量級的「第三集」電影將要上檔,我們還不知道這是哪一部電影,但看來《密弒遊戲2》有場硬仗要打了。